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球类运动

争议!西媒-皇马应得粒点球 裁判误吹对方好球

发布时间:2019-07-12 08:30:40 编辑:运动与生活网阅读次数:
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,充满了争议

  主场3-2击败马拉加,皇马在伯纳乌取得一场艰难的胜利,慢慢缩小与巴萨的积分。然而这场比赛中的几次争议,在赛后引发了媒体的热议。

  第32分钟,卢卡斯-巴斯克斯突破至禁区传中,被胡安卡铲倒在地,裁判示意比赛继续。

巴斯克斯被犯规

  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-奥利弗表示,皇马应该获得点球,“这是一粒点球,胡安卡铲倒了巴斯克斯,他明显在禁区里踢到了他。”《阿斯报》表达了相同的看法。

  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,马拉加球员拜斯利用头球打进一球,但是裁判吹罚犯规在先,然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。

\

犯规了吗?
马拉加进球,但是被吹掉了

  安杜哈尔-奥利弗认为,主裁判曼萨诺做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。他说:“如果这样的动作,我们要吹罚犯规,那么每一场比赛,我们要在禁区内吹罚多少粒点球?这是一粒好球。”《阿斯报》也认为这是一次误判。

  第64分钟,巴斯克斯在禁区内抢在对方之前拿球,但是被踢倒了,对此裁判示意比赛继续。

巴斯克斯被踢了

  《马卡报》表示,这应该也是点球。奥利弗说:“曼萨诺的另一次失误。阿德里安从身后踢倒了巴斯克斯,裁判没有表示。”《阿斯报》也认为,裁判漏判点球。

  第75分钟,皇马获得点球,莫德里奇在禁区内被马拉加球员埃尔南德斯踢倒在地。

莫德里奇被撞倒

  奥利弗表示,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,“这是一粒明显的点球。埃尔南德斯对莫德里奇犯规,把他踢倒在地,没有机会获得皮球。”

  比赛第89分钟,C罗一度打进第二球,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。慢镜头显示,裁判这个判罚值得商榷。

\

越位?

\

本文链接:争议!西媒-皇马应得粒点球 裁判误吹对方好球

友情链接:

大悲咒经文念诵 听佛经 心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