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球类运动

争议!皇马第一球已越位曼联吃亏?西媒也在争论

发布时间:2019-07-12 08:30:40 编辑:运动与生活网阅读次数:
争议瞬间

  皇马对曼联的欧洲超级杯进行到第24分钟,卡塞米罗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了进球,不过他的进球也引发争议。

  当时皇马发动进攻,马塞洛直传,伊斯科连续盘带远射被顶出,卡瓦哈尔右肋斜传,卡塞米罗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铲射入远角,1比0。曼联后卫站位混乱,让卡塞米罗抓住了机会。不过这一进球也引发了争议,曼联方面就认为这个进球不能算,因为在卡瓦哈尔传球的瞬间,卡塞米罗处在越位的位置上。

卡塞米罗进球

  穆里尼奥赛后就表示:“我可以解释为什么皇马控制了比赛,因为皇马中场休息前的进球是越位的。如果有视频裁判系统,那么这个进球应该被取消,比赛又会是0比0。进球是皇马表现最好最佳阶段的成果,但它是越位的。”

  不过西班牙《马卡报》认为,卡塞米罗并未越位。该报表示,一开始看回放,感觉卡塞米罗稍稍越位了,但在足球规则中,手臂并不能被视为身体的一部分,卡塞米罗仅仅是手臂伸在前面,就整个身体来说,他和斯莫林实际上是处于一条线上。

\

《马卡报》截图,认为不越位

  而西班牙的两位前国际裁判则认为,此球是否越位很难看清。安杜哈尔表示:“看看斯莫林的脚,卡塞米罗是否越位并不清楚。”另一位前国际级裁判拉法-格雷罗则表示:“要想知道卡塞米罗是否越位是不可能的,这次的动作存在太多的疑问。”

\

  不过《阿斯报》则表示,慢镜头回放显示,卡塞米罗稍微越位了一点。另外裁判爱德华多-冈萨雷斯认为:“这真的很困难,因为他只越位了几厘米,但是就是越位了。”

  卡塞米罗在赛后则拒绝回答有关自己的进球是否越位的问题:“疑似越位?这是裁判的问题。我尝试射门,感谢上帝,一切顺利。”

\

本文链接:争议!皇马第一球已越位曼联吃亏?西媒也在争论

友情链接:

大悲咒经文念诵 听佛经 心经